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工会组织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09  浏览次数:

加强学院教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丰富业余文化生活,2023年107日,化学学院工会组织20余名教职工观看了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和《坚若磐石》。《志愿军聚焦于抗美援朝西线战场,展现了志愿军入朝首战告捷的两水洞战斗、38军113师攻占德川后奔袭七十多公里阻击敌人的三所里战斗和龙源里战斗,以及112师335团1营3连以百人兵力坚守阵地的松骨峰战斗。通过一幕幕令人热血沸腾的战斗场景,影片弘扬了志愿军官兵奋不顾身、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坚若磐石》是一部扫黑反腐题材影视作品展现了正义战胜邪恶的一波三折和坚定无畏。本次活动,受到了老师们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观影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多组织此类活动,为日常的教学科研生活增添趣味和教育意义。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