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员工观看大型史诗话剧《雨花台》专场演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18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员工观看
大型史诗话剧《雨花台》专场演出的通知
 
    一、活动背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雨花英烈精神,注意用好用活丰富的党史资源,江苏省组织编排了大型史诗话剧《雨花台》。该剧旨在运用艺术形式弘扬雨花英烈精神,通过雨花英烈的英勇事迹展示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按照中央要求,中宣部、教育部决定在北京四所高校进行巡演。把参与巡演作为落实中央要求和部署的重要举措,并纳入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之中,与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与推进学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
二、活动地点时间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校工会将组织部分教师参加《雨花台》巡演等各项活动。活动地点:邱季端体育馆;活动时间:
422日(周五)晚18:30-21:00
423日(周六)晚18:30-21:00
三、参加人员及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工会主席、工会委员积极参加。每单位每晚选派4人。
2.各单位将参加人员名单于20日下午下班前发送至校工会信箱,xgh@bnu.edu.cn,派人到校工会领取演出门票,并保证领取门票的人员按时参加活动。
3.各位参加人员凭票提前10分钟从南门入场,领取节目单,参观专题展览并观看演出。
4.联系人:郝老师,电话58807413
 
                                  
 
 
                                                                                           校工会
                              2016415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