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2017年驾校专属集体学习班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02  浏览次数:

2017年驾校专属集体学习班招生
 
各位会员:
为满足广大教职员工学车的需要,校工会牵线搭桥,联系海淀驾校举办2017年专属集体学习班。经与海淀驾校友好协商,您可以享受如下待遇:
1.   惠于普通班的价格,享受速成班的服务。
2.   无需网上约车,驾校统一安排。
现将具体招生要求通知如下:
一、团体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313日(星期一)下午12:00—15:00
2、报名地点:校工会会议室
二、学费价格:
平日班C14050; 双休班C15050
平日班C24900; 双休班C25400
三、报名时需准备以下材料:
1、学费(刷卡、支付宝均可)。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要求与原件1:1比例、复印清晰,反面在上,正面(头像)在下,竖向排列印在同一张A4复印纸上,边框和网格都要清晰)。
3、身份证地址是外地的学员须交在有效期内的居住登记卡或居住证(居住证常住户口所在地址要与身份证地址完全一致)。
4、照片:1寸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6张;照片需露出双耳,如您视力未达到4.9以上,报名时要一定交戴眼镜的照片,需要与体检表上照片一致。
5、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可到附近三甲医院领取并体检(体检项目为身高、视力、辨色力等,价格约为10元)。
四、温馨提示
1、考完科目一,请联系市场部统一登记约车。
2、如您不能按集体班约定的时间进行训练,将自动转为普通计时班,自行预约剩余的训练。
 
咨询电话:624845776249567613901325638
欢迎报名、垂询并请相互转告。
 
                                      校工会
2017228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