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原子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杜进董事长一行莅临化学学院参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9  浏览次数:

2021年1228日上午,中国同辐原子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杜进董事长、隋艳颖副总经理等一行7莅临化学学院,参加化学学院原子高科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和学术交流活动,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娟和副院长张俊波分别主持,活动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院长范楼珍等热情接待了原子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专家,并参加了上述活动。

原子高科本科生奖学金获得者:贾昊源、苏世龙、刘一彤、谢汶迪、刘屹然、张校玮、刘喆、夏忠刚

原子高科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肖睿琦、邓钧文、赵熹、李佳璇、吴思琴、聂飞、腾坤旭、阮晴、肖桂英

原子高科奖教金获得者:贾红梅教授

 

 

 

 

颁奖结束后,原子高科杜进董事长致辞,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介绍了原子高科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原子高科和化学学院的合作历程,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抱负、有思想、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也欢迎北师大毕业生加盟原子高科。原子高科研发部项目负责人高惠波、原子高科研发部骨干马承伟、化学学院教授贾红梅、化学学院2017级直博生滕坤旭分别以《放射性栓塞在肝癌治疗的应用》《医用同位素的加速器制备技术》《Sigma受体分子探针:诊断和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的新机遇》《基于BODIPY的光动力治疗敏化剂》为题进行了学术报告,现场专家、老师和学生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此次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化学学院和原子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在放射性药物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