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二届“学党史、促发展”共建研讨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11  浏览次数:



202269日,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在线上举行第二届“学党史、促发展”四方共建研讨活动。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院长梁永民,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为,新领先医药董事长陶新华、副总裁董颖、副总裁颜耀东,皓元医药副总裁彭立军、副总裁王锋,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院长范楼珍等60余人参与研讨活动,深化产学研合作。

党建交流环节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主持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颜耀东筑坚强堡垒树领先形象”报告,党史学习”“防疫先锋”“党建培养”“不忘初心四个方面介绍了新领先医药公司的党建情况。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申报部研发总监梅魁做“‘疫’线有我,守‘沪’你我”报告,展示了公司在落实各类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医药研发工作,竭力保证物资保障,做好客户服务和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娟了“党建引领谋发展,凝心聚力创一流”的主题报告,介绍了学院党委以党的建设促进学科发展,以学科发展丰富和完善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介绍了学院党委在扎实开展四史学习,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筑牢网络思想阵地,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守牢校园疫情底线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彰显了学院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创新发展。

新医药研发产学研论坛王锋董颖主持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王晓磊教授的报告题目是“针对 fimH的新型抗生素研究房建国教授的报告题目是“靶向硫氧还蛋白还原酶的有机砷类抗白血病药物发现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医药分析测试事业部副总经理林妮妮做了“推进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成果”的报告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小分子CMC研发服务部总监王仕芳做了创新药研发中的 CMC的报告乐研产品部副总监陈委做了“乐研产品线”的报告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付化龙博士做了阿尔茨海默病:靶向于 GluN2B受体和 M4受体 PET探针的研究报告现场专家、老师和学生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自由交流环节由北京师范大学卢忠林教授主持与会各方一致表示,希望互相学习,以科研为纽带,探索多领域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向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