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学术报告:Texas A&M University,成正东 教授,Nanoplate Liquid Crystals

发布时间: 2018-05-28  浏览次数:

Nanoplate Liquid Crystals

 

成正东 教授 Texas A&M University (TAMU)

 

成正东博士于1990年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士学位,1993年从高能物理研究所(北京)获得物理学博士学位,1999年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获得物理学博士学位。现为美国德州农工大学(TAMU)化学工程系教授。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胶体和各向异性粒子的自组织,光子晶体和集成光子电路的制造,水分解产生氢,以及微流体技术在纳米封装中的应用。成教授撰写及合作撰写了超过140本教科书、书籍、书籍章节和同行评议的期刊文章。成教授是American Society of Gravity and Space Research杂志的副主编。

 

20180529日(周二)下午 2:30  东小院二楼会议室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