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教师积极参与“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创新发展”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05  浏览次数:

831日,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创新发展暨京冀协同促进转型升级唐山对接活动大会在唐山饭店举行。北京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田文教授,河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顺斗出席会议。我院教师蒋福宾教授、闫东鹏教授、李会峰博士代表北京化学会应邀参加并进行了对接活动。


在对接活动现场,三位老师主要同唐山市三友集团下属子公司唐山三友硅业有限责任公司、唐山三友盐化有限公司,以及唐山建华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技术对接,针对企业提出的“甲基硅油中羟基含量过高”、“有机硅消泡剂的质量如何进一步提高”以及“石墨烯复合金属材料在储能领域中的应用”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企业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是北京市科协、河北省科协共同实施“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具体举措,化学学院积极响应北京市科协的号召,发挥学科优势,利用京冀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以唐山产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实现科技人才、科技成果等资源与唐山科技创新需求的有效对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