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学术报告:离子对结构水通道分离膜

发布时间: 2017-05-25  浏览次数:

 学术报告:离子对结构水通道分离膜

 

北京工业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  安全福 教授

地点:化学楼二楼会议室

时间:2017527日下午3: 00

          

 

安全福,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导,2005年在浙江大学高分子系获得博士学位,2005-2007年在浙大化工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出站后留校任教。20112012年在台湾中原大学薄膜研究发展中心作访问学者,2016年12月全职加入北京工业大学。曾任浙江省新型吸附分离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主任助理,富阳市市长助理。主要从事面向能源环保的新型膜材料的设计与制备,应用于渗透汽化膜、纳滤膜和反渗透膜。承担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973863子课题、企业重大横向课题等。已在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120余篇,获批国家发明专利37项,参与编写新型膜材料著作一部,获得浙江省自然科学一等奖。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