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学术报告: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陆博士,AMOLED显示技术与材料

发布时间: 2017-06-09  浏览次数:


学术报告:AMOLED显示技术与材料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刘陆博士

地点:化学楼二楼314

时间:2017年6月10日(周六)上午9:00

欢 迎 感 兴 趣 的 老 师 和 同 学 参 加

报告简介:报告从AMOLED显示技术的特点和基本原理出发,简要的介绍了BOE近几年来显示技术的发展趋势。对柔性AMOLED显示技术,包括背板技术,蒸镀技术和封装技术的工艺以及相关材料进行了全面并且深入浅出的介绍。

报告人简介:刘陆,高级工程师,2011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无机化学专业, 师从邹应全教授,获理学博士学位。现就职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柔性OLED显示器件研发。2015年6月,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了柔性4.35项目,项目获得了2016年年度技术研发优秀项目奖,项目成果参加了2016年和2017年的SID展示和2016年联想的tech world展示。个人申请专利75篇,其中国际专利28篇。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