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女生节之春日游园会

发布时间: 2015-03-28  浏览次数:

 
2015322日中午,十八个院系联合在邱季端体育馆南开展了“春日游园——Girls娱乐街”活动。十八个院系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众多男神的海报、精美笔记本和明信片……更有各类精彩纷呈的小游戏如“我是歌手”、“弹瓶盖”、“投圈”等,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目光。期间,更是不时有经过的小朋友和家长参与到活动中来,气氛热烈。我院以韩剧男星李钟硕为主题开展了投圈得印章的游戏,大家或是发出投中的喜悦呐喊,或是发出失败的遗憾叹息,更有不少“游戏能手”集齐10个印章后换取丰厚奖品,满载而归。
虽然今年的女生节活动姗姗来迟,但这迟到的感动与惊喜更是体现师大人对女生们的关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