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生活指导室】萨提亚舞动情绪管理工作坊招募成员

发布时间: 2016-03-23  浏览次数:

你想探索自己的情绪吗?
你想释放自己的情绪吗?
你想和情绪谈一谈吗?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姓名+学院+年级"发送到18810557429即可报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活动形式:舞动+绘画,不需要任何基础哦! 
       活动时间:3月26日,3月27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需全程参与) 
       招募名额:20人(为保证活动效果,不建议结伴报名)
       团体带领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萨提亚家庭治疗培训导师——王晓远 

      萨提亚模式是一种心灵体验过程。最大特点是着重提高人的自尊、改善沟通及帮助人活得更人性化。她帮助我们认识,每一个生命都有着独特的成长脉络,无论旧有的成长模式带给我们什么样的经历和感受,都值得尊重,最终目标是个人身心整合,内外一致,实现个人潜能的最大发挥。
      
      情绪管理工作坊是通过身体和非语言方式释放并表达自己的情绪,获得更积极的情绪体验,从而减轻身体僵硬或者缓解身体慢性疼痛,促进睡眠;通过觉察身体的移动和状态,提升对自己及他人情绪的觉察力;通过舞动过程提升对情绪的合理认识,学习接纳自己的情绪,与情绪共处探索情绪的来源以及情绪背后的内心渴望,通过在舞动中促进个体的表达,自我的觉察,感受人与人的链接,彼此的关怀与关爱,彼此的支持与陪伴,满足心理需要,提升自己的生命活力。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