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讲堂第二讲

发布时间: 2016-09-22  浏览次数:

      9月7日,化学学院2016级新生讲堂第二讲在化学楼化一教室举行。本次讲堂邀请到了化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北京市教学名师范楼珍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分团委书记李希涓老师出席此次新生讲堂。
     
    
 首先,范老师跟新生详细解读了2016级本科生培养方案,让同学们对化学专业教学计划、学分要求等方面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接着,范老师介绍了新生导师制度,并指出新生导师不仅能够指导同学们的学习和科研,也是大家的良师益友。随后,范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本科生科研项目,同时她还建议本科生利用课余、节假日时间积极参加科研项目与学术竞赛,在更广阔的舞台展现自己。最后,范老师介绍了化学学院本科教学优势。

      范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讲座不仅使本科新生更好地了解了即将到来的机遇与挑战,还从老师那收获了不少宝贵经验。相信每个同学对自己的大学生活都有着新的思考,那就让我们少些迷茫,多些努力,继续向梦想起航!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