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2015—2016学年度优秀团支部评选答辩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1-20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8日18:00,由化学学院分团委主办的2015-2016学年度化学学院优秀团支部答辩评选仪式在教二203顺利举行。化学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希涓老师、化学学院初级团校秘书长王征、化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祝淼、马子渊以及各团支部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答辩共12个团支部参加,各团支委从支部概况、组织建设、支部活动、总结荣誉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团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各支部的组织工作协调有序,团日活动丰富多彩,建设形式多种多样。
       有的团支部重游辅仁校区纪念12.9,传承先烈精神;有的团支部用“漂流日记本”的方式记录心情,增进同学感情;有的团支部开办知识大讲堂学习核心价值观。各团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团日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为团支部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精彩紧张的答辩结束后,化学学院初级团校秘书长王征对各团支部进行了点评。他纠出了答辩过程中的错误,指出要理清概念,注意表述的准确性,还通过亲身经历向我们力证了组织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化学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希涓老师提出答辩仪式要“以评促建”,通过支部间的分享交流,提升基层组织的活力。
       答辩会上大家积极参与,时间飞逝,本次评选活动也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并将在未来共同努力,一起成长。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