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新生讲堂之兴趣成就专业

发布时间: 2016-10-23  浏览次数:

      1021日,新生讲堂之“兴趣成就专业”在化学楼化一教室举行。本次讲堂邀请到了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国感光学会理事、化学学院教授邹应全担任主讲人,分团委书记李希涓老师主持本次讲堂。
 
 首先,邹老师指出化学学科是理论与实验并重的学科,学习化学可以训练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指导我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同时,化学是渗透最广的学科,化学人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如何学好化学呢?邹老师指出,兴趣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邹老师以老师、学长的身份,结合自身的成长发展,语重心长的跟同学们讲述了兴趣在专业学习中的重要意义以及怎样培养学习兴趣。邹老师幽默的讲话博得了同学们的连连掌声。

 本次新生讲堂让同学们认识到兴趣在专业学习中的重要性,也激励同学们尽早的找到自己的兴趣方向,借兴趣之力成就专业成长!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