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第38届“太阳杯”足球赛揭幕战化学对战经管

发布时间: 2017-03-24  浏览次数:

 
320日下午1730分,我们迎来了第38届“太阳杯”足球赛的揭幕战。在球场上我们与去年决赛的老对手经管学院狭路相逢。经管学院作为一支个人能力很强的球队,其实力不容小觑。但是化学足球并不会因为敌人的强大而忘记球队硬一点,再硬一点的精神。
上半场开始后,来自经管队员中场的两脚远射使我们无奈地让出两球,雪上加霜的是之后我方防守队员因在禁区内的战术犯规被裁判判罚了点球,这使得经管与我们拉开了3分的差距,情况十分危急。
下半场,球队紧急做出了调整。首先被替换上场的是9号乌拉尔。没想到这一换人竟然收到了奇效,11号赵巍与10号胡庆南在右边路打出了绝妙配合:由胡庆南发起进攻,将球塞给了位于禁区右侧空档处的赵巍。赵巍则抓住了这一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果断起脚射门,为化学学院扳回了来之不易的一分,同时也打进了个人在“太阳杯”的处子球。
比赛最终还是遗憾地定格在了1:3,不过化学足球在揭幕战中赛出了坚持,亮出了硬气,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员们会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硬朗的风格去迎接对手!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