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首届气排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3-24  浏览次数:

 
2017311日上午,化学学院体育部于师大排球场举行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告白气排球气排球对抗赛。
此次比赛共有学院大一至大三9支队伍参加比赛,战况十分激烈,虽然很多同学是第一次接触排球,也都有十分亮眼的表现。经过一上午的比赛,最终152班夺得冠军,141班获得亚军,142班、153班并列第三名。
2017311日早上8:30,第一场比赛在162班与151班中如期开始。由于162班准备充分,因此他们在排球场上打得十分自如,以2-0的总比分取得胜利。在之后的小组赛中,153班、141班、142班分别以2-02-12-1的总比分获胜,挺进四强。
由于赛制规定与赛前抽签安排,152班首轮轮空,并在四强争夺战中迎战刚刚获得胜利的162班。两支队伍给围观的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拉锯战,双方竞争十分激烈与精彩,在进入决胜局之后,比分曾一度十分胶着,双方比分交互攀升,最后152班抓住关键得分,挺进四强。

进入四强赛,战况升级,原本的15分制变为20分制,这对各支队伍的体力产生了更大的考验。根据抽签结果,141班对阵153班,142班对阵152班。在第一场半决赛中,141班发挥了自身的实力,以2-020-13,20-17)的总比分战胜153班,取得了半决赛的胜利,进入决赛。第二场半决赛,实力与运动能力相当的142班与152班再次玩起了心跳,比分从第一局开始就难分难解,场内再次沸腾。最终,152班顶住压力,战胜了实力同样强劲的142班,与141班会师决赛。

进入决赛,排球场地上也刮起了轻风,对轻飘飘的气排球的球路造成了一定的干扰,但是比赛的过程同样紧张刺激。前两局,决赛双方141班与152班各下一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进入决胜局后,由于风向的干扰,双方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双方发挥出色,分别打出了很多次精彩的扣杀与吊球,使得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经过一番鏖战,152班以20-18的比分拿下决胜局,摘得本次告白气排球气排球对抗赛的桂冠,141班惜败,获得亚军。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够参与到排球运动中来,体会到更多的源自于排球的魅力。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