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初级团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4-04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31日下午3点,化学学院初级团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化学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此次培训由尹冬冬老师和卢忠林老师进行讲解,由贺利华老师主持。
 

培训开始前,卢忠林老师为尹冬冬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尹冬冬老师是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教授、化学学院本科教学辅导团团长、化学学院关工委主任。尹冬冬老师于1965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入党以来一直接受党的教育,是一名优秀资深的共产党员。 

                                      
    
      尹冬冬老师的讲解十分亲近有趣,她幼年时曾在一所由中国共产党地下党创办的一所私立学校就读,与党结下了深厚的情缘,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奉献的真挚之心。老师的入党经历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她对党的热情。她从入党条件、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党的工作、发展党员的程序几个方面的内容入手为我们一一讲解。尹老师提出了“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课比天大”的观点,同时也希望我们初级团校的同学们能为北京师范大学能成为世界一流的、有师范特色的大学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分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向大家讲述了“两信三心”的内容,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努力向前”美好的祝愿。卢忠林老师希望大家首先能有诚信和信心,诚信和信心可以帮助我们建立自己的信誉和立足之地,也希望我们能拥有责任心、包容心和爱心,以一个开放的心态去与他人友好相处。

       此次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不仅有营养满满的干货,也有温暖肺腑的心灵鸡汤。在当下的学习和社会生活中,我们都会面对各种的考验和诱惑,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树立坚定的自信,争取以实际行动入党。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