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6-22  浏览次数:

 
 
       2017621日,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化学学院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副院长范楼珍老师、分党委副书记贺利华老师、分团委书记李希涓老师以及化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各位毕业生代表回顾了自己这几年在化学学院的收获与成长,表达了对学院各位老师悉心栽培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母校的热爱与不舍。同时,在座各位毕业生代表也对学院的有关本科生小学期安排、实验室轮转、课题组交流、研究兴趣与思维的培养、研究生选择研究课题及大型仪器的使用和共享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卢忠林书记和范楼珍教授对于各位毕业生代表能在毕业之时为学院提出真心且宝贵的建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希望同学们作为北师大的学生,能有包容心和爱心,积极奉献,用开放的心态去汲取更多的知识、了解更多的信息,为祖国、为社会做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