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纪念‘一二 九’运动82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2-08  浏览次数:

 
125日晚,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合唱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光巨老师,宁夏师范学院副校长钟正平老师,云南师范大学副书记何伟全老师,北京师范大学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执行副主任王显芳老师,本科生工作处副处长隋璐璐老师,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白勇老师,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化学学院副院长范楼珍老师,化学学院副院长张俊波老师,化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贺利华老师出席晚会。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女声合唱团团长丛玲老师,教工合唱团副团长沈淑艳老师等5位师生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开场舞《九儿》为晚会拉开序幕。20162班、2014级表演队、2017级表演队和研究生表演队合唱的《松花江上》、《映山红》、《保卫黄河》和《在太行山上》,气势磅礴,用铿锵的歌声唱出了对挽救民族危亡的共产党人的无限敬意。20152班、20151班和20163班合唱的《春天的故事》、《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我们走在大路上》情真意切,以悠扬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无限自豪。161班、励耘联队、153班和教师表演队合唱的《在灿烂的阳光下》、《光荣与梦想》、《走向复兴》和《阳光路上》雄壮有力,以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向辉煌的坚定信心。晚会形式丰富多彩,除了合唱还有管乐合奏、武术表演和诗朗诵等。
经过评委评选,20161班获得一等奖,邓均文同学获得最佳指挥称号,20151班获得了最佳风采奖,2015级1和2015、2016励耘联队获得二等奖,20162班、20163班、20152班、20153班、研究生队获得三等奖。
一二·九合唱比赛是化学学院的传统品牌活动,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驱,铭记革命精神,培养爱国情怀,并激励师生以一二·九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