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我院举办师生排球赛

发布时间: 2018-04-02  浏览次数:

 
春寒料峭,郁金香肆意的校园,白玉兰如约盛意开放,化学学院师生排球赛于330日下午4点准时拉开序幕。

老师和同学们早已提前到场为比赛热身,虽是和同学们打比赛,老师也没有丝毫懈怠,以一贯严谨的态度对待,和老师对阵的同学们也是使劲浑身解数,积极备战。

本场比赛分三局每局25分,第一局老师们默契配合传球到位,争得全场欢呼连连,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比分拉至511

当然排球队同学不甘落后,团结一心迅速调整,尽量缩小比分差距,但场上形势瞬息万变,最后排球队同学以1725惜败老师队。

短暂的休息后第二局开始了,显然排球队的同学没有被第一局的失利影响,球速和高度堪称完美,二传传球四号位扣球,球球十佳。由于老师队出现发球失误,学生队抓紧机会拉开比分,最后学生以2518的优势赢得第二局胜利。

由于两场酣战,老师和学生稍显疲惫,但决胜局的到来还是让每一队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开始两队都出现发球失误,比分交替上升至了871113,出现平分,一度陷入胶着。接着老师队突现强势攻击,连连暴扣、吊球,学生队迅速布防坚固防守快攻拦截毫不含糊,比分直至2224。此时对于老师来说是赢得胜利的关键,对于学生来说是翻盘的转折点,全场屏息以待,最终,老师的一个压线发球取得胜利,比分定格在2522。最终老师队:学生队21。比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