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第十三次团员、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12  浏览次数:

2018610日,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十三次团员、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化学楼第二教室顺利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于小雷老师,化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韩娟老师,化学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希涓老师,化学学院党务秘书徐娜老师,文学院分团委书记马琼老师,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胡文杰同学,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郭育嘉同学及各兄弟院系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之后,主持人介绍了今天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2017-2018化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活动回顾视频,见证我们一年以来的付出与收获。接着,北京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于小雷老师为大会开幕式致辞。于小雷老师在讲话中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久以来支持学生工作的校领导团学骨干和广大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大家交流几点思考:团学组织应积极践行总书记的要求,做到爱国立志求真力行,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与群众性。


校团委致辞.jpg


而后,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胡文杰同学、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郭育嘉同学先后为大会开幕式致辞。


学会主席.jpg


校研会.jpg


化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白雪娟同学、学生会主席孙子珺同学、研究生会主席张莹同学先后向大会作分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分团委.jpg


学生会.jpg


研会.jpg


汇报过后,全体学生代表审议化学学院团学组织2017-2018学年工作报告草案,经过举手表决,草案通过。


开幕式的最后由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韩娟老师讲话:韩老师高度肯定了分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在回顾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同时,韩娟老师也向学生组织提几点要求:学生组织要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更有效、广泛地传播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坚持把服务同学作为核心,以促进校园建设为目标,进一步找好工作的着力点,增强学生组织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此外,学生组织面临新挑战,应努力适应新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han.jpg


开幕式到此结束,全体领导、嘉宾与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合影,退场。


合影111.jpg 

 

大会选举阶段,各代表团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与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之后大会组织选举了第十三届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分团委副书记,5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和2位分团委副书记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说。


在计票期间各代表团观看了团学组织大家庭展示视频,并表彰了2017-2018年度学生会优秀干事、优秀部长和优秀部门。


各代表团审议通过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章程,听取了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最终,总监票人向大会宣布计票结果,大会秘书长李希涓老师宣布新一届分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希望新一届的各位学生会主席团和分团委副书记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兑现自己的竞选承诺,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本着“全心全意为化院师生服务”的原则,创造属于化学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