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9-03  浏览次数:


201892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广场,化学学院的师生们在紧张与忙碌中,用“心”迎来了一群新鲜的面孔,圆满完成2018年度的迎新工作。


清晨五点半,天色未清,淅淅沥沥的小雨带来了初秋的阵阵凉意,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化学学院迎新工作团队的热情。工作人员们早早地在京师广场上集合完毕,进行新生大礼包的分装工作及展板摆放工作,为迎接“小鲜肉们”的到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微微细雨中,2018级新生陆续到来。工作人员们协助新生们办理入学手续:盖章、扫码注册、领取新生大礼包等,并邀请他们举起之前设计好的拍照板留影纪念。除了化学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化学学院的志愿者们也加入了此次迎新工作,主动为新生提供帮助。迎新工作稳步而有序的进行着。



化学学院的师生以饱满的精神姿态,顺利地完成了迎接新生的工作。在分团委书记李希涓老师和刘广建老师以及徐娜老师的组织下,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协助200余位新生完成了报到注册手续。


化学学院院长范楼珍老师、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化学学院副院长杨清正老师和党委副书记韩娟老师亲临迎新现场进行监督和指导。校领导对此次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关注与重视。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等校领导前来视察我院的迎新工作,并向前来报到的新生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与关怀。



下午三点,化学学院院长范楼珍老师、徐娜老师与班主任李玉峰老师、徐新军老师、刘广建老师和刘楠老师一起走访了本科生新生宿舍,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化学学院副院长杨清正老师、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娟老师、化学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希涓老师和班主任刘睿老师还一起走访了研究生新生宿舍,询问新生入住情况,并为新生们分发院衫与实验服,给新生带去了温暖的问候。



再次向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福。辞别家乡,带着亲人的叮咛与祝福,你们沐浴在九月的阳光下,开启了人生新的旅程。祝愿你们在理想的象牙塔中尽情汲取知识的营养,历练年轻的臂膀,在北师,在化院,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