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疫情期间化学学院学生会开展系列打卡活动助力学生习惯养成

发布时间: 2020-03-11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化学学院学生会开展系列打卡活动助力学生习惯养成

 

202028日至28日,为助力学生在家生活学习习惯的养成,化学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 抗议必修计系列打卡。

此次系列打卡共分为 共同战疫,学无止境”——书法打卡、共同抗疫,畅游书海”——读书打卡抵抗疫情,鼠你健康”——健身打卡,共计三个部分。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提升自我

 

书法打卡

 

读书打卡

 

健身打卡

 

书法打卡中,同学们笔墨为舟,书香为伴,追逐知识的至臻之境;读书活动中,同学们徜徉文学海洋,用阅读记录和随笔分享自己的所想所感;21天的健身打卡,让很多同学养成了每天运动的好习惯,大家上传自己的运动数据,分享运动的心得。腹肌塑造、马甲线养成、力量强化……同学们都在向着自己的目标积极努力,更健康、更自律。

为激励同学们在家努力提升自己,此次活动评选出来了表现优秀的同学,书法打卡活动19人;健身打卡活动个人组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8人,健身打卡家庭组5人;读书打卡一等奖4人,二等奖23人。我们相信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奖项与奖品,更是在这21天里养成的好习惯,是一个比昨天更好的自己。

希望各位BNU化学人,再接再厉,将好习惯一直保持下去!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