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团员开展多期青年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7  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带领全国人民,举全国之力,执全民之手,共同抗击疫情。近期,化学学院团委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组织学院青年团员学习多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学院全体团员以团支部为单位,在化学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均关注青春北京微信公众号,每周开展一次线上团课学习。最近一月的学习内容涵盖筑起防疫青春长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中体现负责任大国担当等内容,分别介绍了青年抗疫力量、国内防疫工作统筹情况和疫情防控中的国际互助等方面,其中最新一期在疫情防控中体现负责任大国担当让全体团员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在国际疫情防控中所做出的贡献,团员们学习收获颇多。

青年大学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特辑网上主题团课向青年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国家的各项防疫政策,有助于青年团员提升自身理论水平、思维层次,进一步激励青年团员们在疫情期间不断充实自我、奉献自我,做一个有正确努力方向、有高度思想觉悟的青年人。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