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就业专场|选调生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4-29  浏览次数:



 

2020年45化学学院邀请2019届广西选调生莫覃超和2020届陕西选调生张莹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给广大学生开展选调生备考分享会。此次会议共有55人报名,42人观看直播。直播时长总计1小时40分钟。

 

 

                                               71586076291_.pic_hd

                                              

张莹从培养目标、报考条件、选拔程序、发展前景等方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央选调生、省部级选调生与公务员考试的区别,同时结合自身经验对考试的难度、考试准备、考试内容、面试流程和技巧等方面进行介绍。张莹强调在面试时要身着正装,在答题时要做到控制思考时间,结合实事,条理清晰,表达清楚,注意语速,不使用确定性词语。

 

 

莫覃超结合2019年广西选调生的面试题目强调答题侧重点,并结合自己一年的工作经验,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岗位定位、工作内容、工作状态以及待遇等。分享结束后学生积极提问,十分热情,莫覃超有耐心地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

此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生积极参与,与嘉宾互动频繁,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最后我们相信通过两位同学分享,大家对选调生考试有了一定的了解,在疫情期间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准备,做到弯道超越!祝愿每位同学都能顺利获得理想职位!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