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文化节之科普宣传及“化学总动员”趣味知识竞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化学学院组织学生组织顺利开展化学文化节之科普宣传及化学总动员趣味知识竞赛等活动。

首先,化学学社通过 “BNU化学学社公众号发布四篇科普推送及一篇趣味推送,包括:年夜饭为什么那么香,介绍了对多种食物的香气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DzvQ8wInnX3IUHmoZKP9eA 口罩二三问,介绍了口罩结构及如何正确佩戴口罩等内容(https://mp.weixin.qq.com/s/8jc2i3riLO5kNUQdeVNYNg牛奶的营养成分表,你读懂了吗?,介绍了如何看懂牛奶的营养成分表及牛奶中主要成分的存在形式https://mp.weixin.qq.com/s/Z2nvw_Me7N0CyleWZ0U56w喜怒哀乐从何而来,介绍了部分能够影响人们情绪的化学物质(https://mp.weixin.qq.com/s/g-Y7NVNOuZSwIskzD7Ew1A);化学趣味表情包(https://mp.weixin.qq.com/s/tlhc82JUvDsrO0qqPp7H8g)。  

  

 

第十四届化学总动员趣味知识竞赛从45日正式开赛,经过角逐,422日,比赛结束。共有27个队伍54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选出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一队、三等奖两队与特殊贡献奖两队。同学们在化学的题海中学习到许多生活中的化学,也对所学习的知识加深了理解。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