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疫情期间化学学院学生会举办丰富活动丰富学生生活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为丰富学生生活助力学会学习,化学学院学生会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313日至326举行第二次抗疫必修计打卡活动,包括为期三周的共同抗疫,畅游书海”——读书打卡与为期两周的宅家不无聊,PS来相伴”——PS线上培训。设立一、二、三等奖各5名;PS培训中,评选了全勤奖15名)与优秀作品奖(7名)。同学们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20204上旬,由物理学系,化学学院,文学院联合推出只因你太好爱用物征集征集包括生活神器、学习必备、美妆护肤好物、宝藏零食四大部分。同学们都踊跃的分享了自己的实用好物,并帮助其他同学增加了选择,给在家的同学们带来了许多收获

2020411日,举办了一场线上对大赛。赛分为象棋、五子棋和跳棋三个项目,参赛者们各展所长,逐鹿棋场,在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增长了智慧。

411日,学生会推出了余音袅袅活动,让同学们与好音乐相遇,在充实的网课之余,能听听舒缓的音乐来缓解疲劳。《追梦赤子心》、《爸爸妈妈》等歌曲让同学们在放松之余也有了一些触动。

基于网课学习模式缺点呼吁长时间盯着屏幕的同学们进行适当的锻炼,学生会还推出了系列宅家锻炼的推送,包括舒缓放松减脂练肌徒手塑形

另外,为了解化学学院学生居家期间在学习过程中和在生活方面的需求和困难,学生会进行了线上调查,并发布推送调查反馈|化学学院学生居家期间需求调查的反馈,集中解答了学生有关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也通过向高年级的同学提问后,依托师化微语公众号,相继推出三篇分别针对大一,大二,大三相关课程的问答推送(BNU化学笔记),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中经常会遇到的部分问题。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