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团委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31  浏览次数:

 

 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国内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有所缓解,但抗疫工作仍不容懈怠。化学学院团委继续组织学院团员依托青年大学习开展网上主题团课。

   最近一个月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包括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以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科技支撑等主题其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科技支撑这一期更是鼓舞了化学学院的同学们认真开展当前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以便使自己具备做出更大贡献的本领

   目前化学学院青年大学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特辑1-10期的学习已全部完成,在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青年主持人的介绍课后习题的帮助下,对国家的抗疫决策与行动有了更深的了解,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也有了一定提高。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