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雪绒花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927日,化学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线上雪绒花使者工作例会,全院全体雪绒花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希涓老师主持。

会上,李希涓老师对雪绒花使者的组织架构、雪绒花的使命与要求、本学期开展的主要活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各位雪绒花使者一定要明确工作职责,积极参加学校以及学院对雪绒花使者的培训,并将知识学以致用,切实对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及时疏导。在加强雪绒花使者管理方面,确定年级雪绒花负责人、建立班级雪绒花及宿舍长交流群,自下而上层层管理,确保学院每位同学的心理健康。同时,李老师对本学期将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了概述和任务分配,提出了雪绒花使者每月例会制度,例会形式新颖,得到各位雪绒花使者的肯定。

本次雪绒花使者例会梳理了本学期生活指导室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当前雪绒花使者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后续各项活动的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020095504微信图片_202010200954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