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BNU化学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动员会&简历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BNU化学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动员会&简历专场”成功举办

秋招将至,为了更好的促进学生的求职就业,化学学院于2020年9月27日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BNU化学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动员会&简历专场”。化学学院2021届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近3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化学学院李希涓老师和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李响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就业的相关手续、政策,简历书写等内容。

此次会议先由李希涓老师对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李老师对就业政策、就业材料、签约流程、应聘的注意事项和求职信息来源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毕业生们认真聆听并对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政审表等材料的填写与上交都有了明确的认知,也对求职信息和求职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李响老师为毕业生们进行了专业的简历专题指导。李响老师强调制作简历要注意简明扼要,主次分明。一份合格的简历主要由四部分组成,求职意向、基本信息、个人经历以及奖惩技能。针对每一块李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待每一个板块都应注意详略得当,重点突出。其中李老师重点强调了简历中经历和经验这部分,要求同学们深入细节,彰显能力。最后李老师还给同学们指导了如何选用一个较为美观大方的简历模板,并给同学们介绍了几个简历模板的网站供同学们参考选择。

经过本次大会,毕业生们在自己的求职规划和求职简历的制作上都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为即将到来的求职季奠定了基础。祝愿化学学院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顺利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0103517
微信图片_2020102010351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