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02  浏览次数:

 

为了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更好地开展班主任工作,化学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会议由化学学院副书记韩娟老师主持,全院25名本硕博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韩娟老师根据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工作安排,对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一是要求班主任第一时间走访回校的学生,关注学生的身心情况,做好工作记录;二是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提醒同学们非必要不外出,每天坚持按时完成每日填报,如果出校须做好行程记录;三是要求各班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并对学生宿舍和实验室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四是明确班级关键的其他任务和要求。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本次班主任会议让与会教师近期的重点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明确了下一步班级管理的任务和目标。化学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目标,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提升化学学院学生工作质量而继续努力。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