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2018级博士班获评学校一等优秀班集体

发布时间: 2020-11-28  浏览次数:

 

化学学院2018级博士班2019-2020度班级评比中获评学校一等优秀班集体。

化学学院2018级博士班共49人,班级在班主任卢忠林老师指导,重视理论学习和学风建设,精心创建班级文化,同学取得较好成绩班级入党率达84%班级定期召开主题班会,每一次班会都有相关的主题班级活动内容丰富举办了羽毛球赛、元旦晚会、就业分享、奥森秋游论文写作等各个方面的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彩,班主任老师的参与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增强班级凝聚力。班级同学积极参加科研工作和实践工作,同学以第一第二作者身份在SCI期刊上发表论文百余篇共计4名同学参加北京师范大学博一学科交叉基金项目《生物炭源溶解性有机质的光降解及其与典型环境污染物结合机制研究》,结项等级优秀;有1名同学参加教育部蓝火计划,协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多名同学参加 京师科教论坛专业志愿者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多名同学承担社区志愿者,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分享抗疫知识、发放口罩,登记归国人员信息等工作,为抗疫工作尽绵薄之力。

  C:\Users\张晔\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1384561533725308.jpg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