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2021年征兵宣讲暨2020级本科生军训动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5-13  浏览次数:

        2021512日晚5:50,化学学院2021年征兵宣讲暨2020级本科生军训动员会在教二楼208教室召开会议由刘广建老师主持,化学学院2020同学参加会议。

此次军训带队教师刘广建首先即将开展的军训工作进行了安排介绍和思想动员,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军训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指出军训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希望同学们重视军训,按照学校军训安排和纪律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学校征兵宣讲团团长王昭和化学学院姚安同学围绕征兵政策和自己在部队服役经历开展了征兵宣讲工作,他们介绍了自己参军生活体验征兵的条件和优待政策,让同学们对军旅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和向往。

学院付化龙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征兵工作和军训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