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在怀柔学生军训基地完成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2021521日到63日,化学学院1012020本科生在北京市怀柔学生军训基地进行为期14天的军训其中35名男生和66名女生,分别被编入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军训团四连和七连建制化学学院付化龙老师和刘广建老师分别担任对应连队的指导员。

14天的军训过程中同学们完成了军姿齐步踏步跑步正步匕首操军体拳站岗、拉练打靶等军事训练;参加了内务评比板报展报运动会征文分列式拔河、合唱等系列比赛进行了急救知识讲座、党史学习教育、通讯稿写作等相关活动,从系列训练环节中也学到了知识,磨练了意志,塑造了精神。学院十多位同学获评军训优秀学员,付化龙老师和刘广建老师获评军训优秀带队教师,谭清华张亮吴雨桐王超亚等同学获内务评比优秀个人,化学学院所在七连获评拔河比赛女生第一名第二次会操第二名合唱比赛三等奖、板报比赛第五名等荣誉;化学学院学生所在四连获得第一次会操第二名合唱比赛优秀奖板报比赛第二名等荣誉,此外,四连参与的军体拳方阵获得了优秀团体。

 

化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军训工作,行前召开军训动员会;527日,学院唐权老师和周朵朵同学到军训基地进行中期慰问,为同学们带来了零食水果防晒霜润唇膏等必需品63日,学院杨清正副院长、张洋老师和学校领导到军训基地慰问参训学生并参加学生军训结训典礼同学们在结训典礼上的优秀表现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肯定。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