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迎新!化学学院热烈欢迎2021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 2021-09-05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5日,在淅淅沥沥的雨幕中,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迎来了期待已久的2021级新生。在学院细致的筹备下,迎新工作顺利开展,院系领导老师、迎新志愿者用热心和耐心,温暖了新入学的同学们。

 

新同学风采

 

在迎新点,工作人员为新生办理入学注册手续,送上新生大礼包,为同学提供各类帮助,让2021级新生感受来自学院的关怀。虽然小雨对迎新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是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和耐心没有丝毫减弱,全身心投入,为新同学解决一应困难。

 

志愿者引导新同学到迎新点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院长范楼珍,副院长张俊波、魏朔、杨清正,副书记韩娟,2021级本科1班班主任赵常贵,2021级本科2班班主任沈晓彤,2021级本科强基励耘班班主任刘丽虹,2021级博士生班主任柯贤胜,2021级硕士1班班主任节家龙,2021级硕士2班班主任袁昶,2021级硕士3班班主任徐娜,辅导员李希涓、刘广建、唐权一同参与迎新工作。

 

院领导和老师剪影

 

报到期间,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隋璐璐等校领导看望报到的新生,与他们热情交谈,了解新生情况。

 

校领导与化学学院师生合影

 

5日下午,学院领导和新生班级的班主任走访慰问了新生宿舍,查看学生的住宿情况,并赠送了化院专属的实验服。

 

学院领导探望新同学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愿化学学院2021级的新同学们能够在崭新的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在师大为自己的青春画卷涂上靓丽的色彩!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