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2021年学生组织、社团招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晚18:00,化学学院2021年学生组织、社团招新大会在化二教室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招新大会的老师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委书记徐娜老师、辅导员刘广建老师以及双肩挑辅导员唐权老师。此外,第十五届化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梓涵、韩沛雯同学,学生会主席崔凯、崔庚希同学以及化学学社社长司海洋、范明暄同学也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今晚,来自团委的三大部门、学生会的六大部门以及化学学社、卓越教师化学教师社团和11支文体队伍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招新大会。

 

IMG_258

 

主持人余林轩同学激情饱满的开场,拉开了整场招新大会的序幕。


IMG_259 

 

首先,院团委书记徐娜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释了什么是学生组织以及加入学生组织的好处。她指出参加学生组织不仅能获得各项技能,提升组织能力,还能借助学校平台参加各项重大活动,探索全新的领域。此外,她还强调同学们要协调平衡好学习和各种社团工作,让自己学有所得,在完成学业任务的同时感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IMG_260 

接着,团委副书记张舒绮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化学学院团委的相关工作,并列举了过去一年中团委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如:新生讲堂、微团课。同时她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生活动,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提升综合素质,成就更好的自己

 

IMG_261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张海桐为大家分享了他在学生会的体验与收获,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招新大会中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


IMG_262 

 

院团委的三大部门部长依次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花式招新。部长们的介绍或幽默风趣,或温馨可爱,同学们的热情瞬间被点燃,掌声接连不断,大会气氛走向高潮。

 

紧接着,学生会的部长们各放异彩,在详细的部门工作介绍之余展示着温暖风趣的部门氛围,吸引了一大波同学们惊羡的目光。

 

之后,化学学社、卓越化学教师社团以及学生会下属11支文体队伍分别为大家展示了自己团队的风采,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也找到了自己的兴趣所在。

DSC_0534.JPG

IMG_273图片1

最后,唐权老师对本次招新大会进行简要总结。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各部门组织及社团成员的成绩与付出,并鼓励大家在搞好学习之余找到自己的兴趣点,敞开心扉,突破自己,展示出化院学子不一样的风采。


DSC_0744.JPG 

 

老将接引,薪火相传,相信大家都能在师大校园里谱写出青春的旋律,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绚丽!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