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环天化男女篮友谊赛来啦!

发布时间: 2021-10-27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在北师大篮球场上,原被天气延搁的环天化男女篮球友谊赛重新开展。十一月的寒风将至,十月底的这场比赛依旧充满着巨大的能量和热情。最终,化学队以51:50的优势险胜环天联队,赢得比赛胜利。

 

 

下午2点,队员积极展开热身活动

 

 

下午2:40,伴着震耳欲聋的鼓声和呐喊声,哨音一响,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序幕。第一节男篮对抗后,化院以2:5稍落后于环天联队。

经过第二节女篮的全力拼搏,我们以30:19领先

 

 

三、四节双方势均力敌,呼声阵阵

 

 

这次友谊赛时间较长,到第五六节时,我方化院女篮在屡次摔倒之后愈挫愈勇,身体力行地践行着顽强奋进的体育精神!在全体队员的齐心配合下,最终化院以51:50守住胜利。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