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2019级师范2班获评学校一等优秀班集体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浏览次数:



化学学院2019师范二班2020-2021年度获评学校一等优秀班集体

化学学院2019师范二班41人,班级班长马福祥、宋子怡、团支书姚依林以及全体同学的努力下,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重视理论学习和学风建设,精心创建班级文化,建有班级活跃度制度,班级入团率百分之,现有预备党员7名,积极分子11人。班级建有班级 二氧化师 公众号定期召开主题班会与主题团日活动班级活动内容丰富,开展了抗疫打卡、互祝生日生日君活动参观首都博物馆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参观校史馆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线上班会、“四史”学习、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等活动

班级同学表现优秀,获奖励性助学金人数和等级逐渐增加,2020-2021学年班级同学平均学分绩和平均综合测评成绩均高于年级平均成绩,张舒绮、宋子怡等同学获一等京师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等称号。多名同学担任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如学院团委副书记孙龙同学、团委副书记张舒绮同学、北京师范大学官博主编赵英杰同学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志愿与社会实践活动阿依谢古丽·阿不都克热木同学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大型活动,姚依林同学参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型活动,卓飞宇同学担任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大多数同学参加暑期支教和寒假返乡调研或宣讲活动班级同学志愿时长1000小时,同时,2020年暑假,班级还共同组建了化说生活线上实践活动。

高识远度,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学无止境,是我们坚定的信念,只争朝夕,是我们学习的态度。两年来,班级同学参与2019年学校一二九合唱比赛团体一等奖2019年学院微团课大赛优秀奖2020年学院一二九合唱比赛团体优秀奖2019年学院微团课大赛优秀奖、2020年学校二等班集体、2021年学院微团课大赛一等奖、2021年学校一等班集体带着共同的荣誉,师范二班的同学们将继续努力,在学习与生活的各个方面充满干劲,不断向前!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