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预祝大家考研顺利!

发布时间: 2021-12-25  浏览次数:



雪锡冰消,暖阳轻氟林梢;披金斩青春独磷风骚化院的宠儿,一切安好。

 

考临近,犹记风雨兼程

从晨曦到日暮,披星戴月饱含艰辛泪水,见证奋力激昂;璀璨骄阳照亮初心理想,充满绚丽希望。

我看见你在食堂和楼道之间步履矫健,想要抓住时间和光阴,留给埋头苦干和挑灯夜读;也相信懂得珍惜时光的人,必将收获累累硕果。

我记得你在酷暑和严寒之间身影奔忙,希望不负努力和期待,奔向康庄大道和梦想彼岸;也相信拥有理想信念的人,值得成就美好未来。

我听到你在黑暗和破晓之间绝望抽泣,难以摆脱失败和痛苦,深陷万念俱灰和撕心裂肺;也相信没有在长夜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

我知晓你在坎坷和挫折之间坚定信仰,牢记许下承诺和誓言,坚信百炼成钢和长风破浪;也相信每个乘风起舞的日子,都是你跃迁上岸的契机。

其实一直陪着你的,都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

 

考临近,不忘衷心祝愿

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化学学院2020年考研上岸的王毅锴师兄为每一位考研的师弟师妹亲手书写明信片,将祝福与幸运带给每一位考生,真心祝愿你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求学路上的一大步“跃迁”!

 

 

除了师兄带来的“锦鲤祝福”,也有化学学院学工团队的“硬核加持”!韩娟老师、刘广建老师、沈晓彤老师、袁昶老师、唐权老师、李希老师、徐娜老师也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努力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预祝考生金榜题名,顺利上岸!图片

 

 

“努力迈出每一个步伐,去经历高能态的激发”——学院和老师镌刻关切字迹,为化院的先锋加油呐喊;赠《跃迁》为礼,愿考研的斗士功成名遂。

 

C:\Users\小新Air\AppData\Local\Temp\1640447194(1).png

 

“比剑之日终临近,赏花时节何须愁”——王毅锴师兄怀抱幸运锦鲤,希望在考研的激发下,我们能跃迁到人生更高的能级上,绽放出最美的荧光。

 

C:\Users\小新Air\AppData\Local\Temp\1640447233(1).png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考研是一次跃迁,是日积月累的量变。唯坚定理想信念,脱颖而出;只静待冬散尽,星河长明。

 

C:\Users\小新Air\AppData\Local\Temp\1640447311(1).png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