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1-30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院长范楼珍、副院长杨清正、副院长魏朔、党委副书记韩娟、辅导员唐权老师分别前往昌平校园学生宿舍、海淀校园学生宿舍和实验室走访慰问了我院寒假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的关怀。

 

12345

 

IMG_262老师们来到同学们的宿舍和实验室,仔细了解了大家不能回家的原因,亲切询问了留校期间科研、学业、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学生各方面的困难和诉求,并叮嘱同学们,在致力于科研与学业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锻炼,注重疫情防控,丰富留校生活,多与亲友联系,有问题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导师沟通,学院也会及时解决学生困难,反馈学生诉求,帮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丰富、充实的假期。

 

6

 

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合理规划假期,努力充实生活、提升自我,不负老师们的关心和期望。

 

7

IMG_273IMG_274

最后,学院老师与同学们互道了新春的祝福,现场气氛其乐融融。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学业精进!

 

8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