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看这里,化院冬奥志愿小队集结!

发布时间: 2022-02-09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冬奥之约。2022北京冬奥会盛大开幕,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拼搏,为国争光;赛场下,新时代青年们以志愿者身份服务冬奥,贡献青春力量。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共有四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她们是韩沛雯、张梓涵、杨韵涵、陆荷洁。让我们一起听一听四名志愿者从志愿一线传回的讯息,和她们一起分享志愿时光中的点点滴滴,领略志愿者风采,感受冬奥激情!

 

01志愿者韩沛雯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圆满呀!我是韩沛雯,目前在国家速滑馆闭环区媒体运行领域进行服务。出发前我坐在大巴上,期待、紧张、兴奋皆有之,但更多的是一种安定感,因亲友的鼓励、学院学校的支持以及身后我们所爱的祖国而生发的源源不绝的力量。在这一周多的时间里,发生了很多化学反应。从陌生到熟络,从迷茫到坚定,从不稳定的作息到早睡早起,从略带生涩的问候到大方自然的介绍,从第一次入场的震撼到数次重走流线后的热爱,我们在迅速改变,也在迅速成长。志愿,怀奉献之志,持服务之愿,2022的冬天,化学学院的四朵小雪花要一起出发啦!

 

微信图片_20220308170901

 

02志愿者张梓涵

 

很荣幸成为冬奥会志愿者,与冰丝带和各位老师小伙伴们相遇;也要特别感谢组委会和学校学院为我们提供的各项保障。我是餐饮领域的志愿者,到目前为止,我已经熟悉了日常工作,希望在未来几天和正赛开始后,展现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水平。欣逢盛世,与有荣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和一名中共党员,我定会克服困难、积极努力做好志愿工作,不负所托,互帮互助,让志愿者成为冬奥最温暖的光!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308170911

 

03志愿者杨韵涵

 

大家好,我是来自2019级化学学院非师范一班的杨韵涵,很荣幸这次能被选拔为冬奥赛事服务领域的志愿者。志愿服务一直以来都是我所热爱并追求的,每次活动都是充满温暖与感动的一段新的体验。本次参与冬奥,为的不仅是增长见识、提升能力,更是懂得无私奉献、言中伦且行中虑。在这段时间里,我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老师们以及师兄师姐们给予的深切关怀和无敌的支持,并且老师们在各个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充分的物资保障,我必将不负所望,萤烛末光,增辉日月,秉着“一生一次,一次一生”的心态,为冬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团结协作、共同努力,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本次冬奥最耀眼的名片,2022,一起向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308170915

IMG_261

04志愿者陆荷洁

 

大家好,我是陆荷洁,是国家速滑馆赛事服务领域的一名志愿者。十分感谢学校、学院给我这次宝贵的机会,让我能够为这次奥运盛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经过岗位培训以及实地踏勘后,我了解了自己的职责范围,也认识到所在岗位的重要性。在冬奥正赛期间,我一定会坚定信念、奋勇向前,积极为冬奥盛会奉献青春力量,努力成为冬奥最温暖的光!

 

微信图片_20220308170918

IMG_262

志愿服务,奉献的是力量,收获的是体验和感动。一起向未来,是冬奥的主题口号,是我们共同的心声,也是师大志愿者正在践行的目标。青春面孔,贡献青春力量,志愿之路,留下青春之光!

 

微信图片_20220308170922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