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顺利举办公考专场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3-20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2点,为了加强同学们对2023国家公务员考试的了解,在激烈的就业浪潮中成功进入自己满意的单位,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公务员考试名牌辅导机构“中公教育”在线上举办了公考专场辅导讲座。中公教育名师王子贺老师是公务员考试行政能力测试题方面的专家,他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内容翔实的一课。王老师主要从当前就业形势、公务员岗位优势、各类公务员考试具体情况进行了本次辅导。

 

图片1

 

讲座伊始,当前就业形势这一开篇马上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王老师从2023届就业形势分析出发,向同学们分析当前应届生人数逐年递增等情况,为同学们宏观分析体制内公务员、选调生。军队文职、事业单位、国企、银行等几种选择,并且进行深入分析,为大家拓宽了就业选择,增强了就业信心。王老师主要介绍了国家公务员以及各省公务员考试的相关信息,首先是国家公务员考试,王老师为同学们总结了国家公务员岗位中涉及的相关单位,捋清了大致思路,为接下来的具体岗位要求分析奠定了基础。王老师紧接着为同学们梳理了考试流程、时间、特点、难度,并就国考各地区竞争力进行深入讲解,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岗位竞争难度,至此同学们对于国家公务员考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在各省市公务员考试介绍中,王老师以国家公务员考试进行对比介绍,指出各省市公务员考试在竞争比、难度等方面均低于国考等特点。

 

图片2

 

本次活动为备考学生提供有效的帮助,讲座针对公务员、选调生、军队文职、国企等各自特点进行介绍,为大家提供更多备考选择,对报考形式进行了准确的分析。为提高了我院学子备考的积极性,相信同学们都能在公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