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2-09-10  浏览次数:



93日是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校区2022级新生报到日,化学学院喜迎200余名本科生新生及180余名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报到当日,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院长范楼珍,副院长魏朔、杨清正,副书记韩娟,2022级新生班主任蒋亚楠、任家骏等老师以及学工辅导员老师来到迎新现场,共同迎接前来报到的新生

化学学院校门口设立迎新引导员,帮助新生了解报到流程、熟悉校园环境;化学学院迎新工作点,志愿者们热情引导新生注册报到,发放校园卡,提供服务保障,办理缓交学费手续,发放新生大礼包,为新生拍下入学第一张纪念照片;与新生一对一的化院师兄师姐作为志愿者,新生提供行李搬运服务,将新生安顿到宿舍。

化学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亲切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学业情况以及对入学报到的感受,并勉励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为将来圆满完成学业打下基础。

报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校长马骏,副校长张凯,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副校长康震等校领导来到化学学院迎新工作点,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

报到当日下午,学院领导分别到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探望了新生同学,询问本科生入住情况,给他们带去了温暖的问候叮嘱新生入校后的各类注意事项,解答学生的问题。

最后,再次向2022的化院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福,祝贺你们开启了人生一段新的篇章,也祝愿你们在化学学院这个大家庭中,继续扬帆起航!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