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党政班子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3-01-29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化学学院院长毛兰群,副院长崔刚龙、魏朔,党委副书记韩娟,团委书记徐娜一行看望慰问学院留校学生,并为学生送上新春祝福。

122日上午,化学学院院长毛兰群带领班子成员到实验室、学生宿舍看望寒假留校学生,询问同学们假期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了解大家在校生活的意见建议,向同学们及家人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并赠送新春大礼包。毛兰群老师叮嘱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生活,做好学习科研,注意实验安全,加强体育锻炼,关心父母家人,度过一个平安、温馨、快乐、充实的春节。

除夕当晚,学院组织留校学生共同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学院精心布置了场地,为大家准备了大大的字、喜庆的窗花,水果、饮料零食。观看晚会过程中还有游戏和抽奖,化学楼里充满了温馨与欢乐。留校的同学们欢聚一堂,交流着一年来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除夕之夜。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