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分团委

发布时间: 2017-12-26  浏览次数: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简称化学学院分团委)是在校团委、院分党委的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化学学院分团委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基本要求,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结合化学学院青年成长成才的需求和学科特色,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着力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第二课堂的建设工作,引领广大青年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
化学学院分团委下设三个部门,组织部、宣传部和实践部。组织部下设基础团务组、团建促进组和初级团校组,分别负责全院的团务工作、团日活动的组织开展,初级团校的相关工作。宣传部下设新闻媒体组、推广设计组和院刊编辑组,分别负责公众微信号“京师化学”的运营,宣传品制作。实践部下设活动策划组、学术科技组和社会实践组,分别负责全院青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术科技活动、创新创业活动、志愿服务项目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实施。本年度,我院分团委新建团建促进小组,将院内团学工作出色的学生干部汇集起来,参与指导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和初级团校的管理。化学学院分团委设书记一名、副书记两名、委员八名、干事十二名,其中书记由教师担任,其余成员由学生担任。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