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2016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3-05  浏览次数:

 
2016226日,化学学院于二层会议室举办 “2016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化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贺利华老师、分团委书记李希涓老师、学生事务助理侯莹老师出席研讨会。
化学学院党建助管刘振、分团委副书记田佳乐、学生会主席刘炜彤、研究生会主席李林蔚、化学学社部长钟成、学业辅导室助管王婉洋、生活指导室助管申震依次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成果、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各学生组织团体准确把握组织定位、合理突出工作重心、着力解决工作难点、齐商共举谋求发展。汇报交流中分团委愈发精彩壮大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研究生会活动开展的4C营销理论、化学学社向上小学支教以及学业辅导室学长微讲堂等创新、开拓、优质的活动都受到了一致认可与赞扬。
针对各组织团体的汇报交流,分管教师进行补充发言与工作指导。学生事务助理侯莹老师提出新时期基层党建要注重党务工作规范化、党员材料细致化、党日活动精品化。党员学生干部应主动承担起为学生服务的负责,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广大青年。分团委书记李希涓老师依托文件细则,对上级组织工作部署做出细致解读,同时引用其他高校优质工作案例,鼓励学生干部拓宽思路、开拓眼界,并对学生干部的自身成长和发展提出了建议。 
最后,分党委副书记贺利华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向各组织团体寄予殷切的希望。贺老师鼓励各组织团体间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培育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学科竞赛水平,着力培养化学学院学生核心素养,提高学生综合竞争力;真正通过学生活动起到学生课堂学习的补充,辅助课堂教学,打造好第二课堂成绩单。
      此次学生工作研讨为化学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做出规划与设计,更促进各组织团体之间交流学习,共同进步。2016年化学学院将进一步砥砺前行,紧密围绕“崇德、敬意、探微、创新”的院训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格局、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为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