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手有皂香,旧书传递新温暖”旧书义务换购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4-27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19日,化学学院分团委、13级本科生党支部和14-1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邱季端南门口举办了学雷锋系列活动之——“手有‘皂’香,旧书传递新温暖”旧书义务换购活动。

 
 本次活动中,主办方组织同学们用旧书交换化学学院学生自制的手工皂等清洁用品,并将换购所得的图书捐赠给云南省贫困中小学,旨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上午十点,化学学院分团委及化学学院党支部成员便已在桌子上摆好了小巧精致的润唇膏、晶莹剔透的手工皂以及包装可爱的护手霜,热情地向路过的师生介绍此次活动,邀请他们参与进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不仅能用旧书换取自己喜欢的清洁用品,同时还能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持续了四个小时,桌上的手工皂逐渐被一摞摞的旧书取代,我们衷心希望这些旧书能像冬日的阳光一样,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传递温暖。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