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京师杯”辅导讲座第一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4-27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6日,化学学院分团委举办了“京师杯”辅导讲座,主讲人博士生导师汪辉亮教授与同学们耐心详细地分享了科技论文的写作经验。
  晚上八点,教四110已是座无虚席,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汪教授开始了他科技论文写作的讲解。教授先简述了科技论文的概念和结构,然后针对同学们在写论文时遇到的困难和容易犯的错误,对科技论文的各个结构做了详细的说明,包括在题目、摘要、正文、参考文献等各方面的注意事项。除了讲理论知识,汪教授还做了一些演示,让同学们更好理解。
  相信听了这次讲座,那些有意向参加本次“京师杯”和创新实验大赛或者在以后申请本科科研基金、北京市创新科研基金、国家创新科研基金的同学会解开许多疑惑,并从中学到好的科技论文的写作方法。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