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京师杯”辅导讲座第二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5-01  浏览次数:

       2016329日晚8点,“京师杯”辅导讲座第二弹在教四302成功召开,主讲人赵云岺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创新实验大赛的注意事项,耐心回答了大家关于此次比赛的种种疑问。

         讲座开始赵老师先是向大家讲解了选题的重要性着重强调了选题要新颖方法要可行所选课题要有意义同时提醒大家在使用一些高级仪器时要事先做好调研避免突发情况的发生

         随后赵老师对大家说明了实验方案的要求强调了实验方案一定要周全过程一定要表述清楚,告诫大家下实验室的时间不要太短,不要眼高手低。同时赵老师也表示会尽量放宽上交实验方案的时间,给大家充足的准备时间。   

         最后是提问环节赵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讲解一一解除了大家心中的疑惑

        相信经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创新实验大赛会有更深入的了解,也预祝大家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