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十一次团员、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5-24  浏览次数:

   
2016521日,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化学楼第一教室顺利召开。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化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贺利华老师、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孙薇薇老师、化学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希涓老师、化学学院学生事务助理侯莹老师、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范杰同学、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席云丹桑珠同学以及各兄弟院系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之后,主持人介绍了今天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北京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孙薇薇老师、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范杰同学、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席云丹桑珠同学先后为大会开幕式致辞。接着大家一同观看了本学年化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活动回顾视频,见证我们一年以来的付出与收获。而后,化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征同学、学生会主席刘炜彤同学、研究生会主席李林蔚同学先后向大会作分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开幕式的最后由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分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认为“这不仅是一种历练,更充分展示了我们化学人的风采”。老师提出了三点感谢:感谢各个团队的辛勤工作;感谢贺利华老师、李希涓老师和侯莹老师的悉心帮助,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并表达了对各个团队、各个岗位同学们的希望,“做一个有热情、有责任感、有一颗感恩与包容之心的人”。
在大会选举阶段,大会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与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并通过了化学学院学生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之后大会组织选举了第十一届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分团委委员,21位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9位分团委委员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说。在计票期间表彰了2015-2016年度第二批学生会优秀干事、优秀部长和优秀部门。大会观看了学生会、分团委大家庭展示视频,学生会还特别为带来了“拾年迹忆”历届学生会主席展示视频。之后大会听取了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郝洁晨宣读了大会致学院广大同学的倡议书。
最终,总监票人刘炜彤向大会宣布计票结果,大会秘书长李希涓老师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并向第十一届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和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颁发荣誉证书。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希望由此产生的各位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分团委委员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兑现自己的竞选承诺,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本着“全心全意为化院师生服务”的原则,创造属于化学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